【资助】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中国银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99  

为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确保贷款学生在毕业后履行还款义务,现将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国银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手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现场办理

二、办理时间与地点: 426日(周五)13:0015:00徐汇校区六教102

三、办理时须带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需正反二面复印在一张纸

上)

(二)本人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及复印件一份

(三)准备好父母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家庭具体地址、电话、邮编等信息(签定协议时需填写)

(四)因考取研究生而申请延长贷款还款起始日期的学生,还需提供

拟录取的纸质材料(如:录取名单的网上截图或拟录取通知单)

(五)自带黑色水笔

四、办理须知

(一)请办理学生确认借记卡状态正常,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更新个人基本信息、手机、地址信息。

(二)426日前通过如下2种方式可免于办理贷款还款确认手续:1.手机银行还清贷款本金。开通手机银行须到就近中国银行网点柜台办理,领取动态口令牌。(操作方法见附件手机网银提前还款操作提示》)。

2.自行前往银行办理。办理者须致021-34601300提前预约。

(三)426日当天无法来校办理的学生,须最晚在531日之前自行前往银行办理,021-34601300提前预约。

银行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大厦2楼,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联系人:杨佳颖

五、特别提醒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相关确认手续的,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毕业离校审核时对相应学生作不予通过处理并暂扣其毕业证书,直至其完成手续。

六、备注

(一)凡因病休学、需延长学制而申请贷款展期的,必须提供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准予休学证明。

(二)按照国家的助学贷款政策规定,因学业问题将推迟毕业的,属于“肄业”,其贷款201971开始起息。

(三)政策咨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王老师 64324942 57122423

  

七、附件

附件1、手机网银提前还款操作提示.docx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41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