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交流通告(2019年第9号)

发布日期: 2019-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2500  


根据学校的对外校际交流的安排,现发布第7号公告。请广大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专业学习,根据项目的具体要求、学校《学生手册》及学院的相关规定,积极报名。

  

2019暑假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短期访学项目

  

交流时间:2019728日—810

录取人数:25

报名须知:

1、项目期间为我校在读学生;

2、品学兼优,学习绩点达到2.0及以上;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及相关专业知识,能适应跨文化交际等专业方面的讲座及研讨;

4、适应参加海外交流学习;

5、学校承担全部学费

学生承担:1)境外住宿、部分伙食、当地交通等相关费用及杂费(折合人民币11000元)

2)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

学校统一组织购买团组机票、办理赴澳签证和保险。

6报名学生须未获得过学校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资助的;

7没有护照的学生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办理,有护照的必须仔细查看护照是否离失效期还有6个月。

项目详情:2019暑假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介绍 (由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提供)


1.需提交的材料:

1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

请登录国际交流处网页(iao.shnu.edu.cn),在“海外学习 版块”下载并填写。

2)学院出具的成绩单

3)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等)

2.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将报名表及其他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外事秘书,由学院外事负责人审核并筛选后统一提交国际交流处309

2)国际交流处将组织对学生的学术和英语水平进行面谈、评估,决定最终入围人选

3.申请截止期2018417

4.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老师

地 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附件:

1.国际交流处位置图(请点击)

2.各学院外事秘书联系方式(请点击)

  

  

国际交流处

201941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