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级文科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1-14  作者: 李冰冰   浏览次数: 2290  

文科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2022年度校级文科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文科各学院及有关部门对照申报条件认真组织申报。项目分类及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一、项目分类及申报要求

1、项目分类

本年度校级文科项目共分为两类:国家社科青年培育项目教育部青年培育项目

2、申报条件与结项要求

本项目旨在提高我校文科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的竞争力,鼓励和扶持我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申报条件:

申请者必须是我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的在职在岗教学科研人员,具有博士学位,科研基础较扎实。年龄要求:国家社科青年培育项目申报者不超过32周岁(199031日后出生),教育部青年培育项目申报者不超过37周岁(198531日后出生)。国家社科青年培育项目资助金额为3万元,教育部青年培育项目资助金额为2万元,一次性拨付。项目完成周期一般为3年,起止时间为20224月至20254月。

已入选各类人才计划和上海师范大学青年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的资助者、有在研校级及以上项目者不重复资助。

结项要求:

1、国家社科青年培育项目:本项目研究周期的3年内,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获得立项;

2、教育部青年培育项目:本项目研究周期的3年内,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或者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获得立项。

二、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以上项目请填写相应的申请书。申请书填写过程中,请认真阅读申请书前面的“填表说明”。

2、申请书下载并保存到自己的计算机上后,用计算机如实填写,再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一式五份(至少一份原件),在左侧装订。

3、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2225,请各学院、部门统一将本单位的申请书收齐、汇总并签署意见后,填写“上海师范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并交社科处。同时将申请书(学院+姓名方式命名)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ibing021@shnu.edu.cn。不接受任何个人提交材料。

4、未达到结项要求者,三年内不得申报校内其他各类项目。

5、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部门科研负责人联系,也可直接与社科处联系。

6、如受疫情影响,相关事宜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冰冰 电话:64326318 E-maillibing021@shnu.edu.cn



社科处

2022114


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2022年度文科青年培育项目申请书

附件2上海师范大学2022年度文科青年培育项目申报汇总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