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宣布干部任命 张叶江任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发布日期: 2019-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4671  



1月7日,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在外宾楼101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陈雪强宣布上海市委关于张叶江同志任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到会讲话。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

成旦红指出,此次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学校的发展定位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干部资源,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认真考察做出的决定,这既是上海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需要,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谈到,上海师范大学近几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合力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他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加快实现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分别发言,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对张叶江同志加入学校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长期以来对上海师范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与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校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锐意改革,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员工的期望,勤奋工作,勇于履职。

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供稿: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