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州开发区共建的湖州上海师大创新设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18-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105  


12月26日,湖州上海师大创新设计中心在湖州开发区正式启用。我校副校长张峥嵘率领美术学院、科技处、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启用仪式。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湖州市党组成员、南太湖产业集聚区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熊全龙,湖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雪荣,市经信委副主任周勇等领导出席活动。

湖州上海师大创新设计中心是由上海师范大学和湖州开发区联合共建,南太湖科创中心引进的第14家校(院)地合作平台。该创新设计中心将依托湖州产业优势,将高校学科优势和地方政策优势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不断加强与提升“政产学研商金”合作体系的运行效率与实效性。

张峥嵘在致辞中表示,湖州上海师大创新设计中心的顺利启动,将成为体现湖州创新和上海师大教育的一个重要窗口,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上海师范大学将全力支持并不断扩大与湖州市的交流与合作,在长三角的发展中一起携手共创辉煌。他希望创新设计中心能够办成湖州、浙江乃至长三角最前沿、最先进、最具有创意的中心,助力湖州当地企业的产业转型升级,为湖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熊全龙在致辞中指出,湖州开发区是湖州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平台、主引擎、主力军。此次在开发区建立的湖州上海师大创新设计中心,主要是以设计战略驱动企业品牌发展为理念的设计创新研究机构,旨在建设“准省级工业设计创新研究、产业转型孵化基地”,打造湖州设计创新高地。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湖州上海师大创新设计中心一定能够在湖州取得成功,为地方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推动力量。  

启动仪式上,四川木里县农产品开发项目、湖州威谷光电科技公司、新云联广告传媒(浙江)公司、湖州师范学院MFA与湖州上海师大创新设计中心分别签约,会后还进行了南太湖创新者说演讲。

  

(供稿、摄影: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