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六届“外教社杯”跨文化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21-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1月28日,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六届“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中,由我校影视传媒学院学生顾怡娜、张孜劼和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蔡尹喆组成的参赛队(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颜晓晔、王丽敏)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三等奖。

“外教社杯”上海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作为学术支持。第六届“外教社杯”上海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于2021年6月正式启动。历经各校初赛选拔,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本市27所本科院校的参赛队伍进入复赛与决赛比拼,展现他们的中国情怀和文化自信。由于受疫情影响,比赛临时改为11月28日线上举行。自今年比赛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选派跨文化领域的专业指导教师精心选拔学生,认真组织辅导,帮助学生以赛促学。学生的获奖成绩说明了我校学生较为出色的英语综合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