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度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2113  

各二级单位:

2021年度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现已启动,各级各类任职条件按照《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校发〔202117号)及其子文件执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历资历

级别

出生年月

博士

硕士

研究生班及其他

学士

大专

中级

71年及以前

当年认定

2年初级

3年初级

5年初级

——

72年及以后

当年认定

2年初级

——

——

——

初级

71年及以前

——

当年认定

——

次年认定

3年认定

72年及以后

——

当年认定

——

次年认定

——

★部分其他系列学历资历任职条件,详见相关子文件。

 

二、申报类别

(一)校内直接认定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2、获学士学位及以下的,认定初级须提交工作小结(一式一份)。

3、获学士、硕士学位的,认定教师系列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博士免)。

4、《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一式三份)。

 

(二)通过国家、本市各委办局相应任职资格考试后认定

1、本系列如需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提交外语、计算机合格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3、《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或相应委办局的红头发文和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4、《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一式三份)。

 

(三)晋升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

2、现有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复印件(含首页和首聘年月页,一式一份)。

3、《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一式两份)。

4、《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一式三份)。

5、提交科研成果原件一套。

1)申报教学、科研岗中级,须提交公开发表的论文2篇及以上。

2)申报思政系列、党务系列、艺体类、其他系列中级,须提交公开发表的论文1篇及以上。

3)发表的科研论文有关要求;

①申报人为独立作者、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②论文发表的期刊范围和发表期限以相应的职称文件中具体要求为准。

③论文内容须与申报人从事的学科、工作领域一致。

④不包括任何形式的增刊、专刊、论文集、会议论文、一刊多号的论文。

 

三、工作流程及时间节点

1、各申报类别完成个人申报(1119日之前)。申报人填写相关表格,准备相应的证书复印件、成果原件等申报材料提交所在二级单位。

2、二级单位进行全面资格初审(1210日之前)。学院或部门完成对申报晋升人员的思想品德考核、教学工作考核、学科组评议等工作,分别填写初、中级申报《汇总表》,并将初审通过人员的所有申报材料及《汇总表》(含电子版)提交人事处。

3、二级单位进行拟聘任推荐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院或部门完成对申报晋升人员的拟聘任推荐工作,拟聘流程及选票可参照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要求,完成后将《申报表》及选票、汇总票(含电子版)提交人事处。

 

四、注意事项

1、本年度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从202191日起算,所有申报成果发表时间截止至2021831日。

2、申报人将职称材料提交二级单位,由二级单位统一报送人事处,人事处不受理任何个人提交的材料。

3、思政系列所有申报材料统一提交学工部,由学工部完成资格初审后提交人事处;党务系列所有申报材料,由二级单位完成资格初审后统一提交人事处。

4、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含思政)人员,必须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64321105

联系邮箱:huhhy@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1115

 

附件:

1. 上海市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审定)工作纪律(沪人〔200330号)

2. 沪教委人〔201891

3. 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校发〔202117号)

4. 关于印发修订思想政治教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的通知(校发〔201944号)

5. 关于印发党务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发〔201945号)

6. 2021年度拟应聘初级专业技术人员情况汇总表

7. 2021年度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情况汇总表

8. 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

9.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2017年版)

10. 学科名称及代码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