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书记有约”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508  

1020日上午,教工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书记有约座谈会在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主题为让理想照进现实的座谈会,与十五名教工发展对象亲切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裴小倩主持。


林在勇在观看每个学员基本情况和要求入党感言介绍的ppt短片后,向学员赠送**并合影留念。他认真听取学员的发言,逐一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学员在发言中体现出来的深厚爱党爱国情怀、正确入党动机表示赞赏。他勉励学员们保持坚定的人民立场和文化自信,树立崇高的价值追求和根本的“问题意识”,把自己的事业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发自内心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他期待学员们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踏实努力工作,积极创新创造,专注于宏大目标和高远追求,摈弃功利之心,有年轻教师应有的时代担当精神,能奉献、有热情、会创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裴小倩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她谈到,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首次把教工与学生发展对象分开培训,根据教工发展对象的特点来安排课程内容,设计了“先锋近距离”等教学环节,邀请影视传媒学院党员教授朱恒夫和学员分享“为学为事为人”之道,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肖胜雄、外国语学院颜晓烨、商学院杨成宁、上师大第四附属中学边绘等四位教工发展对象分别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分享自己要求入党的心路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关于如何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打算,表明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八天,共计安排六个单元的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辅导报告、两次座谈会、一次现场教学、一次专题讨论、一次在线自测。

  

(供稿: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