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在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1-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14  


从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上传来喜讯,在10月15日至17日于复旦大学举行的第十五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我校被随机抽中的2018级化材学院学生高文静、周君潼、史婉怡与来自上海的15所高校(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华东理工、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大、上海大学等)以及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共54名同学现场比拼化学实验理论与操作技能,我校三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高文静荣获最高奖一等奖,周君潼获得二等奖,史婉怡获得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在连续十五届的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第八次荣获一等奖。

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旨在检验上海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的成果,提高本科生实验实践能力和科学素质,总结、交流化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经验,探索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的思路、途径和实施办法。

本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复旦大学承办。


(供稿、摄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