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内挂职干部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259  


11月11日,校内挂职干部见面会在外宾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挂职部处负责人和挂职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宣读挂职锻炼任职通知。裴小倩对本次挂职工作和挂职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她谈道,年轻干部挂职是学校为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要求,加强和培养年轻干部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的专项工作,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她希望挂职干部一要加强政治训练,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在工作中有大局、全局意识,服从组织的安排,多从岗位职责的角度考虑问题;二要强化实践磨炼,在艰苦的岗位上接受锻炼,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各自的挂职岗位上勤奋工作,发挥作用,不断反思,积累经验;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同时,她希望相关部处严管厚爱,注重培养,通过挂职工作促进年轻干部们更快更好成长。

此次校内挂职工作,前期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部处选拔等环节,最后,18位来自学院的教师、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他们将在相关机关部处多个处级、科级岗位上开展为期近一年的挂职锻炼。

  

(供稿、摄影:组织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