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 上海师范大学“优思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3152  


为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尊师重德,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激励学生投身教育事业,培养符合“卓越城市”的“卓越教师”,配合“资助育人活动月”的活动安排,开展2019-2020学年上海师范大学“优思奖学金”评选工作,为参与家教和义教工作的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优思奖学金”由上海优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由上海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家教部承办。

二、评选对象

2019-2020学年使用优思APP从事过家教或义教活动的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评方式

发送报名表到指定邮箱2285339769@qq.com,参评报名截止时间:202157日。

四、评选方式

时间:2021512日(周三)1300—1600

地点另行通知

采用主题展示方式,选手结合自身家教或义教经历,围绕指定主题,开展5分钟个人观点阐述,可以结合ppt、音频、视频等多种展示方法现场抽取试题内容,采用微格教学方式,准备现场教学展示,评委点评及打分,并确定上报公示名单。

学生工作处审核确定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各类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报送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优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审核;获奖学生须撰写《上海师范大学各类社会奖学金获奖学生感谢信》,向捐资方表示感谢,并上报奖学金使用预算情况;后续将举行颁奖仪式,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800元,经验值3000

2、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经验值2000

3、三等奖6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300元,经验值1000

备注:奖励的经验值为优思APP上的家教经验值。

六、联系方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老师   联系电话: 5712242364324942

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 奖学金材料收集邮箱:2285339769@qq.com


上海师范大学“优思奖学金”申请表(2020版).doc

上海师范大学各类社会奖学金申请表(2020版).doc



上海师范大学学部(处)

20214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