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重点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18  作者: 江家鸣   浏览次数: 133  


各相关老师:

根据上海市评估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重点课题结项的通知》的要求,我校验收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范围和条件

1、结项范围:所有2016年度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重点课题均需参加此次结项工作。

2、结项条件: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请书》所约定的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或批准形式相符。

二、结项材料的报送

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6年度学校体育科研课题结题表》,一式4份;

2、研究成果(成果主件、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4份;

3、课题经费开支明细表(需加盖单位财务公章),一式4份;

4、项目申请书(复印件),一式4份。

上述材料须根据要求装订成册(见附件1和附件2),并将《科研课题结项表》的电子版发送至:shkchc@shnu.edu.cn

三、结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上述材料请于20181026日上午9点前报送社科处,过时将延误我校上报市评估院的时限,相关电子版本请先于纸质材料上交前发送。

上述事宜联系人:江家鸣,电话:64322433,办公地址:行政楼701室。

  

社科处

20181018

附件:

1封面字体和格式要求.docx

2装订顺序(目录).docx

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6年度学校体育科研课题结项表.doc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