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新竣工奉贤校区第五期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 2014-09-28  作者: 陈飞   浏览次数: 11338  


 

 校领导视察新竣工奉贤校区第五期学生公寓

915日上午,陆建非书记、朱自强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新竣工的奉贤校区第五期学生公寓进行实地考察。

首先,高建华副校长介绍了第五期学生公寓工程基本情况。该项工程总投资1.13亿;共有3栋高层,其中1栋是12层,2栋是13层;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其中包括近2000平方米的地下民防建筑工程;宿舍有728间,床位2931张,另建设有门卫间、开水房、变电站等配套设施。

公寓从2012年初开始筹建;20139月,桩基工程开工;10月,主体工程开始施工建设。为了加快推进“3+1”两校区办学模式,满足近3000名入驻奉贤学生的住宿需求,基建处等部门的全体同志及参与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密切协同配合,科学管理施工、合理安排作业,整个施工期的各项工作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提前圆满竣工。

陆书记指出,这次以不拉横幅、不张贴标语、不举行剪彩仪式的简单朴实的形式庆祝第五期学生公寓竣工。公寓建造得美观、大气、朴实,新生们一定能够喜欢上海师范大学,喜欢上这三栋楼。感谢全体参与工程建设、管理员工为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这三栋楼的建设不仅可以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而且改善了辅导员的住宿和管理条件,吸引辅导员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使得奉贤校区的人气更旺、风气更正、学风更好。这三栋楼的竣工是向校庆献礼、向新生献礼的见证,希望这三栋楼成为上海师范大学持续健康发展的标志性建筑。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