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校区东部教师教育实验实训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 2013-06-08  作者: 陈飞   浏览次数: 1144  


 

    教师教育实验实训基地项目,是近几年学校较大的一项基建项目,总计25000多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十一层,框架剪力墙结构。该项目除实验实训室以外,还有一座标准500座剧院,另外包括艺术类学生的实训房、琴房、艺术展示室、藏画室等。除了面积较大以外,也是财力对我校最大的一笔资助项目。

   目前正进入基坑围护施工阶段,文科实验楼采用的基坑围护形式为“灌注桩”档土+“三轴搅拌桩”止水+一道“钢管水平支撑”。艺术中心采用的基坑围护形式为“SMW工法”+一道“钢管支撑”。整个围护施工周期为40天左右。为了解决、处理以及协调施工期间的问题,每周定期在施工现场有工程例会,我们欢迎校内师生员工如果对我们的建设有好的可行的建议,可以去工会登记并派出代表来参加我们的工程例会。文科实验楼每周三上午九点开始,艺术中心楼每周四上午九点开始。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