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奉贤南区足球场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 2012-09-04  作者: 陈飞   浏览次数: 2475  


 

足球场工程建筑面积7900m²,开竣工日期为201276--2012820日。工程依据《体育建筑设计规范》和中国田径协会标准严格施工。该工程的投资金额为310万元左右。

为进一步提高运动场地合理运动时间,该工程基础采用盲沟排水力争使场地经暴雨或大雨后场地无明显积水。人工草坪采用荷兰赛尔隆进口草纤维MSPRO单丝,密度为10500/m²

为增加场地的使用时的视觉效果,我们提出了用橄榄绿与翠绿双色草坪相间的铺设方案。此方案经实施后效果是显而易见的,踢球时既能快速判断是否越位,又增加了跑动时的动感效果。

    该工程完工后极大的改善原有场地积水严重和广大师生的运动条件,同时为学校节约高额的绿化维护费用,使场地更美观、实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