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础教育展示馆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11-04-25  作者: 陈飞   浏览次数: 2010  


 

         2011年4月21日,学校召开上海基础教育展示馆专家论证会。校长李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副校长高建华出席会议。金山区教育局局长蒋志明、上海师大附中校长严一平、南模中学校长高屹、松江二中校长王铁桦、上大附中校长卢广华、交大二附中校长吴金瑜、位育高级中学副校长国庆波、上海历史博物馆展览部主任陈长乐、上海亿美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程凭钢、生环学院硕士生导师秦浩正等校内外专家参加论证会。
李进校长对各位专家为学校筹建上海基础教育展示馆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说,上海师大要为地方服务,必须高举教师教育大旗,必须成为上海教师教育的基地;这个基地首先要强调布局和形态,要将学校东部建设成为一个体现上海基础教育思想、人物和事件脉络的基础教育展示区。
        各位参会的区局长、各中学校长以及各位专家代表在会上均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他们对上师大拟建设的上海基础教育展示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他们希望上海基础教育展示馆不仅仅是对历史的总结,更能对上海、对中国,乃至对世界的基础教育起到引领辐射的作用。
         会上,基建处长钱香娣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筹建的上海基础教育展示馆的功能定位、平面图与建筑形态等信息。档案馆、图书馆、基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