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综合实验室(原金融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7-30  作者: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518  


项目名称:金融实验中心                    

支付金额:72万元                          

地址:金融学院 六教5

经费来源:109801

项目简介:金融学院金融中心位于第六教学大楼5楼,占地700余平米共有4间实验室、1间远程视频会议中心、1间管理室和3间教师办公室。有计算机100余台,语言设备2套共计100座,服务器1台等等。主要承担了学院金融类投资类的经济实验课程、计算机类的专业课程及各年级的英语法语语言课程。同时还为学校诸多重大考试和夜大学服务。主要的课程有《证券投资与分析》、《金融统计与计量分析》、《进出口贸易实务》、《ERP软件实践》《企业战略管理》、《JAVA》、《软件开发与环境》、《影像创意与编辑》、《高级英语听力》、《法语视听》等课程。远程会议中心为中外学生远程教学提供了场所和,同时也为学院与国外合作单位进行会晤提供了保证。    

       

                                     

项目名称:创业者企业投资决策模拟沙盘                   

支付金额:9.9万元                           

地址:金融学院 六教506

经费来源:110804

项目简介:本实验项目由8套物理沙盘和一套电子沙盘组成。可供每组6-8人共8组同时进行实验教学。电子沙盘即可做物理实验的数据处理分析总结之用,也可独立完成所有实验。主要承担金融学院经济及投资类专业学生进行模拟投资决策的实验课程。实验室配置为惠普DX7400系列主机。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