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效节能荧光灯电子镇流器》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993  


 

《新一代高效节能荧光灯电子镇流器》

 

  

 

《新一代高效节能荧光灯电子镇流器》是上海市科委下达的绿色照明重点科研攻关任务,项目负责人为上海师范大学狮龙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上海海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葆圭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狮龙光电技术研究所科技人员通过三年努力,经专家鉴定该项成果——新一代电子镇流器,具有很好的使用可靠性和优良的 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具有鲜明特色,在国内领先。该成果在上海海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施产业化,依靠深厚的科技积累,创立了品牌。通过剧烈的市场竞争形成了上海品牌的独特市场,致力定位于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专业领航者,成为我国绿色照明工程产品具有十年历史、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主要业绩如下:

一九九四年三月在上海技术监督局进行市场抽查中,海龙牌电子镇流器获“唯一合格产品”殊荣。

一九九五年七月是国产最早一批通过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L”安全认证和美国联通性委员会“FCC”电磁兼容认证。  

一九九六年一月第一批荣获全国节电办公室颁发的“节电产品推广应用许可证”。

一九九八年完成市科委下达的“新一代高效节能荧光灯电子镇流器及材料研究任务”,通过专家鉴定,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一九九八年通过国家“长城”标志认证。

00三年通过国家3C安全认证。 

该项科研成果经过十年发展历史,凭借技术和开发优势,紧跟国际市场步伐,产品不断更新换代,产品目前在竞争最为剧烈的上海地区,建立了较高的品牌地位和三大电子镇流器系列:标准型高效荧光灯电子镇流器系列;特种专用(紫外灯用;车、船用;隧道用等)电子镇流器系列;复合型电子镇流器系列。有近五十余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电子镇流器系列产品已被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广泛采用。产品还远销国外市场。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