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篮型大功率稀土三基色节能荧光灯》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944  


 

 《花篮型大功率稀土三基色节能荧光灯》

 

 

 

《花篮型大功率稀土三基色节能荧光灯》项目列入上海市稀土开发应用项目计划,二00三年三月通过项目验收。项目负责人为上海师范大学狮龙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上海海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葆圭教授。

T3T5球型荧光灯在原来的研发基础上,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在产业化和实用化两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品质不断提高,目前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采用T3T5球型荧光灯在许多照明领域里可替代高压汞灯、高压钠灯和金卤灯和白炽灯等光源,明显提高了照明质量和具有高效的节电优势。产品的性价比高、可靠性好、使用寿命长,树立了一批样板工程,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实践证明该光源是一种优秀节能新品种。  

稀土三基色T3T5球型荧光灯,经过专家鉴定,其综合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已被国家经贸委评为2001年国家级新产品,是有很大发展前途的新型绿色照明光源。近两年已在许多大型工矿企业、机场港口、商场、学校和园区广泛使用,树立了类似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上海汽轮发电机有限公司、日本先锋集团(上海)、紫江集团公司(北京)、南京第二机床厂、华源集团泰国纺织厂、上海大众汽车公司齿轮车间、上海巴士一汽公司停车场、上海长途客运站和上海题桥纺织厂等一批样板工程。

该项科研成果实施产业化后,在大规模推广应用中将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国实施绿色照明工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