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变流控制充电机》

发布日期: 2014-08-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652  


 

 《自动变流控制充电机》

 

《自动变流控制充电机》是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上海高创电脑技术工程公司陈祖康高级工程师等作为第一完成人参与开发的最新型的微机控制智能化充电机。 

200012月由上海市教委组织鉴定。该产品BKC-902型自动变流控制充电机已累计生产15台,产值45万元,新增利税11万元。它的核心控制单元采用了高性能的单片微型计算机中央处理单元,充分发挥微型计算机快速进行数据采集、变换、运算和处理的能力,控制集成化的可控整流部件制成的智能化“傻瓜化”的自动变流控制充电机。

目前已制成的BKC-902型自动变流充电机有以下几个国内独创的先进功能:

1、自动根据蓄电池电量情况改变充电电流;

2、具有变流充电、恒流分阶段充电、恒流初充电三种充电模式;

3、自动识别蓄电池组的新旧程度,充足后即自动关机;

4、充电曲线事先演示,便于操作者选择最经济最科学的充电曲线;

5、可实现多机联网和实行中央集群监控。

 

BKC-902型自动变流控制充电机还有其它先进的功能:

1、 高度智能化,“傻瓜化”,操作特别简便;

2、 全数字化显示,采用大型高亮度LED平面数码管,参数特别清晰直观;

3、 适用范围广:在额定输出范围内,充电电压、充电参数任意设置,各种型号规格蓄电池均可充电;在充电过程中充电参数可以任意修改。

4、 完善的安全保护报警、自动诊断故障原因。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