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负责人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 2015-11-30  作者: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1548  


11月30日,学校举行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负责人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长朱自强、副校长高建华、副校长刘晓敏、各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高建华主持会议。

副校长高建华介绍了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他指出,学科建设负责人在高峰高原学科建设中负有主要责任,要在高峰高原学科团队建设、高端人才引进、高水平成果等方面发挥核心作用,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市教委批准的建设目标和计划,合规、合法、合理、高效、及时使用好经费,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朱自强校长与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负责人签订岗位责任书并讲话。他强调,高峰高原学科建设是“十三五”期间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高度重视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工作。首先,要严格按照学科建设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使用好建设经费;其次,各位学科建设负责人要自觉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依法合规使用好建设经费;再次,各个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要明确自己的负面清单,要对进入建设团队的成员进行严格遴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坚决不能进入学科建设团队。学校将对学科建设成果进行绩效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建设经费分配。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工作,有效提高学校相关学科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供稿: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