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奉贤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6-12-01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90  


 

        11月30日,奉贤区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奉贤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市府副秘书长宗明,市教委主任苏明、副主任贾炜,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长华源,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副校长柯勤飞、张峥嵘以及奉贤区委区府委办局负责人和我校学校办公室、基教中心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奉贤区副区长倪闽景主持签字仪式。


        朱自强和华源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翁铁慧等市、市教委、区和学校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区校双方将在共建优质学校,促进区域教育事业发展;实施高端培训,加快基础教育内涵发展;引导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全面发展;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推进区域社会全面发展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同时建立定期会晤机制,加强区校党政领导及党委中心组的沟通交流,就双方加强合作发展的重要事项及时交换意见,形成共识;建立区委办局和学校部处学院对口联系制度,有效推进合作项目。

        最后,翁铁慧在讲话中强调,上海师大身处奉贤区,更要发挥学校优势,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人才培养作出自已的贡献。同时希望区校双方将签订的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供稿、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