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3月25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行政楼1104室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副校长李晔,以及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朱惠军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并指出,做好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方向盘”;二是要加强指导教师选聘工作,抓实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关键点”;三是要强化协同联动,做好学生社团育人实践“助推器”。

学工部副部长林洁从加强思政引领、完善管理机制、加强骨干培训、深化品牌建设等四方面做学生社团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思路。

校团委书记程雪介绍了学生社团活动经费使用、“一社一品”精品项目评选办法修订、学生社团工作手册修订等工作情况,并组织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始终将学生社团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校学生社团管委会将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协同联动,持续做好学生社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供稿、摄影:校团委)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