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一行到我校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4-02-02  作者:    浏览次数: 13  


2月1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张艳萍一行在我校奉贤校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张隽、统战处干部许涛等随行。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副校长张峥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走访了保卫处监控室、科技楼实验室、学生园区、紫藤苑食堂等重点部位。各相关部门就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园区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艳萍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安全管理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学校各部门加强工作协同,落实安全教育、服务和管理各项举措,定期组织“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做好留校师生关心关爱,确保师生校园安全。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加强日常工作安全检查和监督管理,查找安全隐患和漏洞。校领导多次带队实地检查校园重点区域;针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直属单位召开专题安全会议;结合学校假期安全形势,要求各学院、部门进行自查自检,落实安全责任;在建工地采取专人监督,确保假期工地安全;实验室内导师和安全志愿者全程监管确保安全;学生生活园区建立留校学生台账,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确保校园平安。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