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摘得2023年度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总成绩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24-02-02  作者:    浏览次数: 13  


近日,2023年“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总成绩发布,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赵亦航同学表现卓越,一举夺得遥控帆船项目F5-550(公开组)、F5-ST950和F5-E三个组别的总成绩第一名。 

2023年“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隶属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分赛场,根据本年度相关国家级、市级比赛成绩,对选手年度总成绩进行评估后公布名次。其中,赵亦航同学于2023年度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和锦标赛中分别斩获F5-ST950组别第一名。  

据悉,2023年“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航海模型公开赛由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市航海模型协会共同主办。此次比赛使用的遥控帆船均是无动力的,选手需通过遥控器调整帆布方向“乘风破浪”,在实战中仔细观察风向、水流等,同时科学制定战术和行驶路线。赵亦航同学在课业之余积极参加相关赛事和培训,提升自身科学和竞技素养,在比赛中展现出精准的风向判断和战术规划能力。


(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