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美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116  

一、企业简介

长春美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6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工程设计的设计院,具有吉林省建设厅颁发的乙级勘察设计资质,公司现有员工40多名,主要为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注册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人、助理工程师1人。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公司为拓展业务,于2009年成立深圳分公司,分公司拥有20多名优秀素质设计人员与深圳供电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协助完成了深圳供电局的配网改造项目,并完成了多项10kV输配电工程的设计。

长春美华是一个精诚团结的队伍,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设计管理经验,我们致力打造高效益、优服务,具有现代化先进水平的电力设计院。我们愿与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共进,描绘美好的发展蓝图。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AutoCAD软件;

2、电气及相关专

3、具有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识图能力,熟悉一般的制图软件,能从事一般的制图工作。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601803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