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英大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134  

一、企业简介

浙江英大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丙级资质证书,主要承担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送电、变电、配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工作。

公司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秉持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竭诚为客户谋利益,为员工谋福利。公司传承和汲取了他人的先进管理经验,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业务发展迅速,与国内多家电力设计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本部设有设计部、办公室、财务部、营销部、总工办、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设计部设有线路、变电、土建、配电、技经等专业,配置了GPS RTK、全站仪、测距仪、绘图仪、扫描仪、晒图仪等先进仪器设备,配有道亨、博微等专业软件,保证了电力工程设计的高质量、高标准。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优秀设计团队,现有一批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师、高级工程师和其他工程技术骨干,员工综合素质良好。

公司为了更优质、高效地服务于客户,在浙江省内杭州、嘉兴、丽水等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具有灵活的经营机制和不拘一格的用人方式,为广大热爱电力设计行业的有志之士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员工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个人梦想。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电力设计员土建设计员预算员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
、从事线路电气设计工作;

2
、负责设计图纸过程中的变动、协调工作;

3
、按照项目进度安排,确保按时完成设计工作;

4
、输电线路或电气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5
、耐心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会使用
CAD软件,(.女不限)

1、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company.aspx?ID=9997866&Type=3#zp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