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众森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146  

内蒙古众森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一、企业简介

内蒙古众森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612日,注册资金1000万。
业务范围
电力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山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送变电与风力、太阳能、新能源发电工程的设计;工程勘测;工程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咨询与管理服务。
资质实力
公司拥有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国家能源局颁发的电力设施许可承装二级、承修(试)三级资质。
团队力量
我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手段、成熟的施工经验及健全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人,注册电气师3名,注册结构师5名,注册建造师15人,大中型机械设备120多台(件)等。
企业愿景
公司以诚信为本,坚持拼搏、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注重管理,争创一流。我们将再接再厉,以优质的精品工程,高效的服务来更好的为社会各界服务、谋取共同发展,为我国的建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实习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本企业招预算员、技术员、资料员、办公室文员、投标专员实习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有车本、会开车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415801

四、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定期体检、技能培训、交通补助、午餐补助、企业社保、全勤奖、优秀员工奖等。

五、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