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229  

宣传实习生JD

l公司介绍

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所属零部件企业华域汽车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最早的参与者,历经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全过程,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并在Automotive News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排名第14位。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全球拥有200多个生产研发基地,分布在亚洲、欧洲、北美、非洲等地区,为国内外30多家著名整车制造商提供零距离即时化供货。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内饰、外饰、座椅、电子和安全系统。通过系统化设计、模块化供货、前期技术开发、同步开发,按照国际汽车工业标准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验证、从工艺开发到模具开发、产品制造的全方位服务。

l岗位名称

宣传实习生

l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新闻事件的摄影、摄像

2.在带教老师的帮助下,完成新闻视频或专题片制作

3.协助企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后台统计和粉丝管理

4.能完成简易的图片ps和平面设计

l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摄影摄像能力及视频编辑能力

2.有绘图功底,能熟练使用PS、美图秀秀等绘图软件

3.有兴趣尝试新媒体运营,思维活跃、有创意

4.能吃苦耐劳,执行力强,责任心强、工作效率高,乐于沟通,具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5.每周上岗时间至少3个工作日

l实习期福利待遇

1. 本科生80/天;研究生100/天。有额外交通10/天、餐饮补贴20/天。

2. 团队不定期零食与下午茶供应。

3. 工作时间:工作日8:00-16:30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jiapei.yan@yanfengco.com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