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联动 整合资源 优化服务 徐汇区领导调研走访我校

发布日期: 2018-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308  


7月12日上午,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醇晨率领徐汇区康健街道、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区科委及区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莅临我校展开人才服务情况大调研并与引人才代表座谈。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昌来主持。

会上,王醇晨认真听取了近年来我校人才引进情况及资源配置的需求并对接了具体落实服务的单位,并希望今后徐汇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将更多的服务功能引入我校。朱自强感谢徐汇区各级部门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协助,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徐汇区在共建“光启国际学术中心”及辐射我校文化艺术教育优势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裴小倩代表学校党委欢迎王醇晨主任一行到访,同时,交流了我校实施“党管人才”的政策和举措。引进人才代表积极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提升自我,回馈徐汇区和学校。


(供稿、摄影:人事处)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