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斩获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566  


近日,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6级动画专业(游戏方向)刁目魁同学在 “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其依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封神演义》所设计游戏角色概念设计作品《通天教主》荣获一等奖,其所设计的游戏角色作品《何仙姑》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获得巴塞罗那大学、斯特林大学特别支持,由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师生的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推动艺术设计专业国际化合作交流。

此次大赛共有参赛院校577所,共征集作品15837件,其中,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我院刁目魁同学的作品在14621件非命题类作品中脱颖而出,设计方案结合了对中国传统文化和视觉符号的剖析,造型具有一定表现力,符合角色性格特点,色彩搭配具有一定深度且质感表现丰富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供稿: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