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上海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上海师范大学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11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上海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要求,622日,上海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上海师范大学专场将在徐汇校区音乐厅进行。届时学校将对该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现将组织收看上海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上海师范大学专场的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时  间:622日(周五)13:30

地  点: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

主讲人:滕建勇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陈锡喜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

金黎琼 上海师范大学辅导员  


请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学生收看。收看直播方式:

   (1)扫描识别下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2)复制打开以下网址观看:

http://live.tsied.com/play/63

  

联 系 人:吴跃东 卢丹凤

联系电话:64328646  邮箱:xwmb@shnu.edu.cn

联系地址:徐汇校区行政楼801


 党委宣传部

201862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