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子获英国班戈大学奖学金总额4.75万英镑

发布日期: 2016-08-24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375  


      我校音乐学院与英国班戈大学的3+1+1国际交流项目已开展2年,先后有17名学生顺利升入研究生阶段攻读学位。近日,从班戈大学传来喜讯:即将于今年9月入读该校MMUS in Composition and Sonic Art的我校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学生吴晨业、汤莹玫,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5000英镑的班戈奖学金。此前,其他赴英学习的15位同学也凭借出色的专业表现和语言成绩均获得2500英镑的奖学金。至此,我校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共获得总额4.75万英镑的班戈大学奖学金,学生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该校的高度赞誉。

      在英期间,我校学生努力刻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感动了很多英方的教师正如班戈大学音乐学院院长Chris Collins博士所说,上海师大音乐学院的学生有着良好的专业基础,并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他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预祝未来到班戈大学学习的同学能获得更多更高的班戈大学奖学金。


学生感言:

吴晨业——原上海师范大学(SHNU)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录音艺术专业学生,通过SHNU音乐学院和班戈大学(BU)音乐学院的3+1+1项目,于2015年9月-2016年6月在BU进行为期1年的桥梁课程学习,即将于2016年9月入读BU的MMUS in Composition and Sonic Art,班戈大学5000英镑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

      在班戈大学学习生活的一年里,收获和体验了很多,与此同时,也很荣幸能拿到5000英镑的奖学金。在此我要衷心地感谢母校上海师范大学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去深造自己,也感谢音乐科技系申林老师和其他老师们给予我的谆谆教导。我要将此作为动力,完成新的征程!也祝愿两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汤莹玫——原上海师范大学(SHNU)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录音艺术专业学生,通过SHNU音乐学院和班戈大学(BU)音乐学院的3+1+1项目,于2015年9月-2016年6月在BU进行为期1年的桥梁课程学习,即将于2016年9月入读BU的MMUS in Composition and Sonic Art,班戈大学5000英镑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过得很快,转瞬间,我已在班戈度过了一年的学习生活。在这一年中,无论是我的学习能力和我的生活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取得如此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和身边同学的帮助。班戈大学给我们每位学生都安排了一位老师作为我们的指导老师,此外,严格的学习环境锻炼了我合理安排时间的能力,也培养了我的时间观念。新生周,学校还安排了peer guide进行一对一的帮助,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使我更快地融入这个地方。

林婉月——原上海师范大学(SHNU)音乐学院音乐科技系录音艺术专业学生,通过SHNU音乐学院和班戈大学(BU)音乐学院的3+1+1项目,于2015年9月-2016年6月在BU进行为期1年的桥梁课程学习,即将于2016年9月入读BU的MMUS in Composition and Sonic Art

      在班戈的这一年,我想用英国人常说的一句话来概括:work hard, play harder. 我常想起那些为了取得更好成绩、做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而苦苦奋斗努力的日夜;也常常想起那些穿梭在英国大街小巷尽情享受美食与美景的日子。这其中的汗水与痛苦,欢笑与释放,一起拼凑出了属于自己人生中独一无二的宝贵经验与青春记忆。也让我对祖国多了一份思念与热爱。

(供稿:音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