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一行80余人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6-08-23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880  


    8月22日,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钟读仁、王少华、王焕斌率机关部处和学院党政负责同志80余人来我校,就落实"双一流"建设意见、推进教育综合改革进行考察调研。校长朱自强,副校长高建华、柯勤飞以及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社科处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与山东师大一行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了合作发展交流会。


    朱自强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一行来校传经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些思考。发展规划处处长岳龙从健全学校治理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科研体制、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提升国际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主要教育改革工作。

    钟读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师大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改革、国际交流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两校相关部门和学院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会上,双方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前,山东师大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供稿、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