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宣布干部任命 裴小倩就任校党委副书记

发布日期: 2016-08-16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744  



     8月16日,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夏明林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宣布了关于裴小倩同志任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到会讲话。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


     沈炜指出,此次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市政府从学校的发展定位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进一步统筹全市高校干部资源,加大干部交流力度,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上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对于调整后的学校领导班子,沈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科学决策能力;三是牢牢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一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对裴小倩同志加入学校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调整后的领导班子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共建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了解学校情况,融入师大文化,承担职责使命。

     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吴毅、副处长于希嘉,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综合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供稿、摄影: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