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沪上唯一参展高校亮相上海国际信息消费节

发布日期: 2016-07-04  作者: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52  


       6月29日至7月1日,第十届上海国际信息消费节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我校获雏鹰计划资助的六个创业项目应邀参展,成为唯一一所应邀参展的沪上高校。


       2016上海国际信息消费节是继去年上海成功举办国内首个信息消费节、成为首批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之后,上海在“互联网+”信息消费领域打造的又一盛会。本届消费节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指导,GSMA提供国际合作支持。本届信息消费节聚焦“智能互联、智慧生活”,向大众全面展示上海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经济建设成果。


       我校六个获雏鹰计划资助的创业项目分别是伍悦文化、宝缆艺缘、冲浪星、1909Design工作室、上海互联时尚创意、锦绣田园,他们从事的创业领域有文化创意、互联网+和生态绿植,通过参加本次消费节,不仅将他们的创业项目推向市场,接受市场的考验,同时六个项目创始人一致表示,在展会上看到了很多国内外顶级的企业,体验许多最新的科技产品,开拓了视野,拓宽了资源,也给了他们很强烈的灵感,智能化的空间展示,信息数据的前后端交互,这些对于他们以后在做用户体验方面都很有帮助。大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将创业项目推向市场。


       当前,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不断被激发,我校给予了大学生更多的关注和扶持,学校依托徐汇优势产业基础,紧紧抓住创业发展契机,不断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政策服务、简化行政事项、整合社会资源,努力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帮助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路上走得稳、走得远。

(供稿、摄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