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0年度中华慈善教育基金的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 2010-09-19  作者: HeXinGang   浏览次数: 5366  


 

2010年度“中华慈善教育基金”助学金的申请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要求,现将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全校共计30

二、资助金额:3000元/人

三、申请对象: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上海生源;

3、经学校认定,家庭经济确实困难;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生活俭朴;

5、关心集体,积极参加社会和学校举办的各项义务劳动及各项公益活动;

6、本学年无任何固定资助项目或其他大额资助;

72009年度已享受“中华慈善教育基金”资助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申请材料:

1、填写完整的《上海师范大学各类助学金申请表》(2010版);

2由学院汇总并加盖公章的《上海师范大学各类助学金申请汇总表》2010版)

32009年度“中华慈善教育基金”受助学生还需提交一封感谢信,简单介绍自己一年来的生活、学习情况,感谢信必须为A4纸张,可以打印,但签名必须用黑色水笔。

五、日程安排:

1919,学生工作处发布本通知,各学院通过各种途径通知学生完成相关申请事宜。

2926前,各学院完成对申请学生的初审工作,将书面申请材料送至徐汇校区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并将《上海师范大学各类助学金申请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bamboo@shnu.edu.cn

3930前,学生工作处完成复审工作,将审核通过名单在“学工在线”上予以公示。审核通过的学生到勤工助学管理中心领取《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慈善教育基金助学金申请表》(注:徐汇校区的同学到香樟苑403室领取表格,奉贤校区的同学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领取表格)。

六、其他

1、逾期申请作为自动放弃。

2、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完整。

3、未提出困难认定申请的学生及因困难认定申请材料不全而造成困难认定申请审核不合格的学生必须先完成困难认定。

4、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4322394

 

 

                                                           学生工作处

                                                                          2010919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