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东部文馨苑商品房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04-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6572  

 
  为了保证教职工购买文馨苑商品房的抽签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经校工会与上海师大教苑置业有限公司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商,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抽签时间:2004年12月19日(周日)上午8:30;
  2、抽签地点:上海师大球类馆(新行政办公楼北侧);
  3、参加抽签的教职工必须携带好身份证、工作证(退休证或离休证)等有效证件;
  4、抽签人必须是购房产权人之一;
  5、双职工家庭只能由一位代表参加抽签,否则即使中签,也将取消其购房资格;
  6、抽签必须由教职工本人亲自参加,旁人不得代替(直系亲属除外);
  7、受委托参加抽签的直系亲属必须携带好委托人的签名委托书和身份证、工作证(退休证或离休证)、同时带好能证明自身身份的有效证件(身份证、结婚证、户口薄等)。
  8、凡中签并选定商品房的的教职工,须在12月27日签商品房预售合同时交付不低于商品房总价30%的房款。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上海师大工会
                                                           2004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