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东部文馨苑商品房登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4-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10413  

 
 
  为方便我校教工购买东部文馨苑商品房住宅,经校工会协同上海教苑置业有限公司与有关职能部门协商,先期推出七十套住宅房源供我校教工选购,为体现公正,本次选购采取抽签的方式。
 
一、抽签具体程序:
 1、 校内各部门应于12月15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本部门有意向购买文馨苑住宅的教工名单(包括离退休人员)上报校工会;
 2、 2004年12月19日(周日)上午8:30,在上海师大球类馆(新行政办公楼北侧)抽签选房
 
二、注意事项:
 1. 抽签人必须提供本人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退休证、离休证);
 2. 抽签人必须是购房产权人之一;
 3. 双职工家庭只能由一位代表参加抽签;
 4. 抽签号码不得转让,否则视为无效,号码作废;
 5. 中签人必须按规定时间选定房号;
 6. 中签人必须按规定时间房产公司签定预售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否则房产公司有权拒签预售合同。
 
  另外,为了满足各位教职工到工地实地看房的需求,同时也保证看房教职工的人身安全,上海师大教苑置业有限公司定于12月16日中午11:30 ~ 13:30组织集中看房,有购房意向的教职工可以在这段时间去工地实地看房。

                           上海师大工会
                           2004年12月14日
 
 
 注:具体房型、房价请注意本部门或学院公告栏。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