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兑现住房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4-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8994  

 

各学院、各部门:
  今年学校的教职工住房补贴工作已进入兑现阶段。第一批已对933名在职教工和75岁以上的退休教工实行了兑现,兑现费用已于2004年12月2日分别充入“建行卡”和“农行卡”。请各位教工仔细核实已经到帐的补贴金额,如有差错,请速与房改办联系。
  另有部分借住教工单身集体宿舍的教工,虽经审核符合本年度购房补贴的兑现条件,但由于他们已不符合借住教工集体宿舍的条件,根据《上海师范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的规定,这部分教工必须将借住的集体宿舍退还给学校,方可兑现住房补贴。对于个别人员确实因工作需要,需借宿舍(床位)者,可由所在部门或单位向房产科提出申请。请各单位务必在12月10日前,通知需办理退房手续的人员(名单已通知各单位)去宿舍管理科或生乐物业办理退房手续。单位借房也请在12月10日前将报告交到房产科。对办妥退房手续的这部分教工,我们将在12月中、下旬打入建行卡,届时请注意校园网上公布的信息。
  另外,对94年前退休人员的资料,目前正在加紧审核,什么时候开始公示,请留意我们的通知和校园网信息。
  特此通知

                            校房改办
                           2004年12月2日
 
  房改办联系人:张  强、王佩丽  电话:64323153
  宿管科联系人:蒋老师、乐老师  电话:64322213
  生乐物业联系人:凌老师        电话:64322903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