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编辑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0-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825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长远发展的需要,我校期刊社《国际比较文学(中英文)》公开招聘中文专职编辑1名。

岗位基本条件和要求:

1、拥护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端正、具有协作精神、能服从工作安排。

2、热爱编辑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并有长期任职的打算。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专业能力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及较强的主动沟通和交流能力。

4、具有博士学位,“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

5、年龄35岁以下。

6、身心健康,具备承担本职工作的生理、心理素质。

7、有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期刊社冯老师邮箱zzfeng@shnu.edu.cn

期刊社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021-64328988

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1-64328639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93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