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

发布日期: 2017-12-18  作者: 俞乃俊   浏览次数: 14546  


各位报考者请注意:报名前请仔细查看招生简章、专业目录



     上海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12月19日—2018年1月10日。报考者请按以下地址进入后,点击“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按要求注册报名。


http://shnu.yanzhao.edu.cn/kspt/


报名操作提示:


1.按要求先进行账号注册,再登录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全部完成并成功提交后(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者,请务必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正确选择专项计划为“少数民族骨干”再提交,否则将按统考生处理),记下报名号,方为网报成功。注意:提交后将不可再修改信息,请在提交前仔细检查确认。若暂不提交,可以先点保存按钮暂时保存所填信息,下次再通过证件号码和密码重新登录系统,查询修改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交,仅保存过而未提交的不算报名成功。网报截止后不可再提交报名信息。 

2.报名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平台界面左上角“打印”按钮,生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pdf文件并且打印(在最后承诺部分用黑色水笔亲笔签名),与招生简章中要求的其他材料通过邮政EMS方式于2018年1月11日-12日(请按时,勿提前)一并寄至研招办(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503)。

3.所有报考者均需在本系统中填写网报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标准报名照片文件(文件格式需为.jpg,尺寸为150*200像素),用于打印准考证。

4.推荐通过教育网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如高校网络)。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7.12.18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