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校生高考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 2020-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767  


一、健康防疫要求:

1.根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上级防疫相关规定,考生务必确保考前14天内体温正常、无异常健康状况且未离沪外出。523日至65日期间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2020年三校生高考考生安全承诺书》。

2.由于考生进校需要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随申码)等疫情防控事项,请各位考生充分预留时间提前到校。

3.学校不提供停车和餐饮,请考生自备;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家长和陪同人员不能入校。

二、参加我校技能考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直接使用三校生文化考试准考证)、身份证、《2020年三校生高考考生安全承诺书》。考生进校时必须查验绿色的健康码(随申码)。考生入校后须听从指挥,按指定路线,在指定范围内行动,并保持间距1米以上,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试地点及时间:

技能考试时间:2020661300开始(具体考场安排及考试时间将于63日在网上公布)。

技能考试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附件:三校生高考考生安全承诺书.docx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