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9年度信息化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843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本级信息化项目支出预算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使学校信息化工作更符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需求,在认真排摸、班子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上报信息化项目预算。申报项目主要用于教学、科研、学校行政管理等,申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新建项目、升级改造项目及运行维护项目。根据目前《上海市市属高校信息化项目建设指南(试行)》,以下内容不属于信息化专项预算申报范围:教育教学专用设备、实训室建设、专业教学软件产口采购、教学资源(课件、课程内容制作)、综合布线、纯软件产品(许可证)的购置、上网带宽费等。

  2. 2019年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510日,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准备2019年度信息化项目支出预算申报的相关材料,包括预算申报书、建设方案及其他支撑文件等,并将所有申报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
    huangl@shnu.edu.cn
    第二阶段:511日至517日,信息办将根据第一阶段申报材料准备情况,通过邮件回复的形式发送网上系统填报账号,由各学院及相关单位指定项目负责人登录“信息化项目支出预算申报系统”(申报系统仅限校内访问),完成申报流程。

  3. 申报项目提交以后,将经学校统一组织评审后列入学校项目库,上报市教委审核,最终根据2019年预算编制原则提交市经信委进行评审。

  4. 系统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851717:00时,逾期上级部门将不予受理,请各申报学院及相关单位务必在此之前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5. 关于信息化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可以咨询信息办黄龙老师,电话:64323378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
 2018
418


附件1信息化项目建设预算申报书

附件2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编制大纲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