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成果获第十二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20-02-18  作者: 李冰冰   浏览次数: 236  

近期,经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第十二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本届共有89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空缺,一等奖18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25项。我校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在全市所有获奖单位中排名第8位,位居地方高校第一位。本次获奖的成果着重研究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理论和实际问题,具有相当的参考价值,也是我校专家心系社会建设和发展,体现师大人担当和责任的表现。

近几年来,我校在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上海市政府等各级部门指导下,发挥各学科综合优势,加快推进高校智库建设,不断提升应用平台、基地等建设质量,积极鼓励广大教师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坚持学术服务社会,学术促进社会发展的原则。为国家和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同时也为本次评奖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主要奖励在一定时期内完成并符合评奖有关规定的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等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每两年评选一次。

附:我校获第十二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名单

等级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所在部门

一等奖

关于上海借鉴世界创新强国以色列经验,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对策研究报告

阮项等

人文学院

二等奖

难民救济的“上海模式”与国际人道法的起源-上海南市安全区(1937-1940)研究与“中国经验”的国际表达

苏智良等

人文学院

三等奖

新时期中美教育合作交流的前景与途径

张民选等

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