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16  


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于7月3日举行。全体代表出席会议。校领导林在勇、朱自强、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张叶江、康年、张峥嵘、蒋明军、陈恒、李晔、曹光明以代表身份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会场就座,各代表团在分会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长朱自强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聚力攻坚, 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2019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代表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此外,校第九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政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听取报告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校领导分别到联系学院和部门所在小组参加分组讨论。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并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畅谈了对学校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智慧与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去年,学校进入了上海高水平学科建设支持行列,教学科研成果斐然。上半年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半年,我们仍然要锁定目标不放松,深刻把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需求,回顾成绩、深化改革、聚焦发展,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他对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信念,不断释放决胜力量;二是深化资政服务,积极传承文化力量;三是把握方向定位,持续建设系统力量;四是参与民主管理,着力强化领导力量。他鼓励全校教职工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不断深化改革,加快特色发展,奋力开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安排了1个主会场和27个代表团分会场。正式会议召开前举行了预备会议。

  

(供稿:校工会  摄影:宣传部、校工会)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