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联合实验室及技术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504  


 

7月2日,我校与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实验室暨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李晔、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瑞旭、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杨仕平、上海绿色能源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辉以及双方代表出席,科技处副处长孟琦主持签约仪式。

李晔在致辞中向王瑞旭总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山东汇丰石化开展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有力促进学校学科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

王瑞旭总工介绍了企业相关业务领域,突出其石油炼制与精细化工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表示非常期待与上师大开展合作,后续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在开展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杨仕平和李辉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未来校企多方位合作构想。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和张春雷教授负责的标的金额为1000万元的“生物可降解材料单体及合成研发”技术合同。


(供稿、摄影:科技处)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