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优秀”青椒”入选我校青年教师人才建设计划

发布日期: 2018-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756  

为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培养质量,3月22日,学校举行优秀青年教师座谈会,新一批入选我校青年教师人才建设计划的校第五届青年学者、第八届优秀青年骨干、第十二届优秀青年教师共40余人参与座谈。副校长陈恒参加座谈会并为上述青年教师颁发了证书,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查清华主持。


陈恒对上述各位入选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祝贺,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选拔培养力度。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克服困难,耐住寂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待工作;高度重视教学,认真备课,站好讲台,争取创获优秀教学成果;科研上有目标,有规划,力争推出精品力作;乐于奉献,不计得失,和谐相处,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一起为上海师大的未来铸就新的辉煌。

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昌来就本届青年人才梯队产生的过程和培养方式和考核要求进行说明,特别强调新时代的优秀教师首先应为师德楷模,希望本届校青年学者、优青骨干、优青不忘初心,努力成为师德楷模、教学名师、科研领军和社会服务能手。


青年学者代表储继峰、优秀青年学术骨干代表殷子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方頠玮分别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变压力为动力,不负学校重托,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我校青年教师人才建设计划以青年学者、优秀青年学术骨干、优秀青年教师三个层次的人才梯队的培养机制为抓手,力求重点培养与面上培养相结合,计划“拔尖”与自主“冒尖”相结合,培育一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学术人才,建立一支以学科带头人为中坚、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体的高水平教师队伍。

(供稿,摄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