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田径队斩获九运会田径比赛团体第四名

发布日期: 2023-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13  

5月28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来自各高校、区(含中职联)、两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共64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齐聚田径赛场,以赛会友,一展风采,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田径饕餮大宴。我校教工田径队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凤带队参加高校A组的竞争。

本次田径比赛分为男女青年组、中青年组和中年组,无论是在短跑、长跑、接力的径赛场上,还是在跳高、跳远、铅球的田赛场中,处处可见我校教工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身影。比赛中,我校教工克服了天气炎热、赛事临时变动和伤病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个个奋勇、人人争先,最终斩获高校A组团体总分排名第四名的好成绩,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比赛分数。

我校参赛选手获奖情况


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激发了热情,迸发了活力,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相约四年后再聚田径赛场为校争光。


(供稿、摄影:校工会)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