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校际学生交流通告(2018年第6号)

发布日期: 2018-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1270  

埃塞俄比亚互换奖学金申报项目

  

项目介绍:

此项目为中国与埃塞俄比亚硕士研究生互换奖学金项目,项目留学期限为24个月。学期间享受埃塞方提供的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互换奖学金出国留学人员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留学期限:20189—20209


申请要求:

1.申请人应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应为阿姆哈拉语、非洲研究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硕士一年级学生。

3. 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品学兼优,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2分(四分制),无不及格科目。

4.阿姆哈拉语专业申请人应能熟练掌握和使用阿姆哈拉语;非洲研究相关专业申请人应能熟练掌握和使用英语或阿姆哈拉语。

  

申请与遴选步骤:

1.学生登录国际交流处网页(iao.shnu.edu.cn),在“海外学习版块”下载并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所在学院外事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国际交流处

2.学校在提交申请的学生中选拔1名候选人推荐给国家留学基金委;

3.学生在国家留学基金委指导下完成后续派出事宜。


申请截止期2018327

  

附件:

1.埃塞俄比亚互换奖学金项目申报材料及说明

* 附件内容均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

2.国际交流处方位图

  

联系人:张老师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国际交流处

2018320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登录